2017年日本打工度假申請時間出爐囉

第一期 2017/05/01-2017/05/12 (出生於1999/05/12~1986/05/02)

第二期 2017/10/30-2017/11/10 (出生於1999/11/10~1986/10/31)

受理時間=上午09:15~11:30 下午13:45~16:00  請注意(會非常非常的準時休息喔)

 


 

以下純文字版 廢話連篇之文章重點

(不想看可以直接往下滑到當時送件的理由書)

 

時間稍縱即逝喂喂12月也即將出發了

既緊張又期待啊

看到信箱有留言才想到我還沒把這篇給補上啊~~~真是ㄟ嗨

不過好險距離申請時間還有幾天也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囉

 

文章重點:

*你為什麼想去日本

**日本哪裡吸引著你

***去日本的話又能為你帶來些甚麼不一樣呢

****去了日本的你想要做些甚麼呢

最後...最好還是要感謝那些辛苦的評審們

不要想太多把它當成是想文章一樣

要注意 V起承轉合 V簡潔有力 V點到為止 V不拖泥帶水

說這麼多在文章或是理由書裡我也是廢話一堆阿!!!請見諒喂喂中文沒學好+幼幼班等級

開頭就是最初的初衷原由怎麼認識日本的接著就是故事性的接連下去

喂喂自己是想到甚麼片段句子就先抄起來上移下修拼拼湊湊就完成了拉

D先生當時寫得讓周圍的友人驚嘆連連

你們可以想到有人用阿信的故事下去做連接嗎

蛋了不小心透露出我們的年紀了  看過的都說

不過.....D先生卻因為一時的疏忽沒有簽名而跟簽證說再見

務必使用黑色原子筆在計劃書+理由書的每一頁簽名

如果可以最好是能夠寫入自己的經歷

這樣才會有綿綿不絕的靈感

寫完後可以的話念給朋友聽看看是否能夠帶領他們融入情景

不過建議也別太多啦

喂喂給好幾位朋友看過,每一位說的都不一樣

所以才會修修改改10多種版本

 


 

好啦~~請服用

喂喂是直接複製貼上自己當時所寫的你們參考看看囉

理 由 書

從國中開始接觸了日本的音樂, 瘋狂喜愛傑尼斯團體,便開啟了追星的日子,也對日本產生了極濃厚的喜愛,到後來變成生活的一部分,用品都是非日本不可,並學習了日語課程。

 

第二次去日本,是跟著家人一起去了京都,我很喜歡這個具有文化歷史的地方,放人覺得放鬆舒服,特有的庭園造景,產生出一幅幅湖景一線的景色,美不勝收,神社、自然風景、歷史建築都具有獨魅力,給予我的視覺震撼享受及不同的文化體驗。

茶道-不單單只是品茶而已,可以透過茶道精神了解日本人長久堅持的信念,對禮節的重視及文化的傳承,也因為這樣想要深入體驗日本的心情早已悄悄在我心裡發酵萌芽了。

 

進入職場後,每隔一段時間會來場短暫的充電旅行,雖然也有去其他國家旅遊體驗,但最喜愛,最念念不忘的還是日本, 無論是人文風景還是文化背景都比較貼近我自己的喜愛,每趟旅行都讓我感到驚喜,想要不停的探索日本。

 

旅行中還是會帶點遺憾,時間不足無法長時間的停留,回來總覺得意猶未盡,一直以來每到日本都習慣帶回當地獨特的紀念品及御守來珍藏回味想念,同時並規劃著下一趟的到來。

 

謝謝提供了這個制度,讓我有機會可以實現夢想,能利用這一年的時間走訪日本,吃遍各地美食,並在當地透過人與人的接觸,好好深度瞭解日本的人文風情及四季美景, 體驗地方獨特的祭典文化及歷史。

 

最後,非常感謝評審人員的耐心審核,謝謝

 


 

以上是喂喂修正多次後最終選出來送件的版本

當然也是有參考網路部落客們所分享的文章

然後再加加減減得參考囉

所以其實也都長得差不多不過在這緊要關頭可以多看一個是一個囉

還有 還有 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貪吃鬼喂喂不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